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04-13 15:13 来源:

4月10日下午,研究生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雁塔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同主办,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学院院长张传伟、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各学科导师代表、研究生培养办主任聂珍、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报告会由副院长寇发荣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副院长肖阳强调了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活动的紧迫性、必要性和重要性,解读了我校在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方面的制度和措施。博士生导师郭卫教授作了题为“科学道德与学术行为规范”的报告,告诫学生学术不端行为造成的严重后果,要求研究生应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善于刨根问底的学术精神,详细介绍了学位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注意的要点。副院长寇发荣以“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为报告题目,从科学精神、学术道德、科研不端与不当行为、科研学术规范以及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等方面进行了宣讲教育,要求全体研究生加强学术道德修养,坚守学术诚信,发扬严肃、严密、严格、严谨的优良科研作风,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矢志不渝地坚持以优秀的学术成果为社会和国家服务。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