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第四十六期初级党课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5-11-10 23:09 来源:

11月9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三教309教室举行了第四十六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一讲,这次党课培训由分团委书记杨建涛主讲。

此次党课培训以十八大新党章为主题,通过介绍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历史任务,实现途径,并结合十一章来全方位讲解十八大新党章。同时,杨老师强调学员应提高自我认知,坚定对党的信仰,在实践中认真学习理解党章。此次培训提高了学员对党和党章的认识,为日后的党性培养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