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第四十六期初党第三讲
发布时间:2015-12-10 08:51 来源:

12月9日晚,在临潼校区三教203教室机械学院举办了第四十六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三讲。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主题,对学员们进行了学习培训。

在培训大会中,李书记对《细则》做了深入而详实的解读。她围绕《细则》出台的背景、主要修订的内容、修订的主要特点,深入浅出地剖析了新《细则》的变化,同时,就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教育、预备党员的接收转正程序、发展党员工作的纪律等多方面内容对学员进行了重点培训。最后,李书记希望各学员以此次培训为出发点,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