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六期初党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5-12-11 08:42 来源:

12月9日晚,在临潼校区三教211教室机械学院举办了第四十六期初级党校培训第四讲。党委书记汪卫兵副教授以“学习实践‘三严三实’,科学把握‘四个全面’的布局战略”为主题,对学员们进行了本期初党最后一次学习培训。

会上,汪书记从“四个全面”、“三严三实”等战略思想出发,让学员学习和掌握了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实践新成果的思想。“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及“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思想,更加突出了对党员的高标准严要求。随后,汪书记围绕“四个全面”的提出、战略地位、推进的方法路径进行了深入讲解。讲解过程中,汪书记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并不时穿插社会热点,辅以自己亲身经历为例,使学员们深刻了解了“四个全面”的内涵。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