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行第四十七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16-05-20 12:37 来源:

5月19日晚19:00,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3教204教室举办了第四十七期初级党校培训第五讲,此次党课培训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主讲。

李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为中心展开讲解。会上,李书记就了《细则》修订的原因、《细则》修订原则以及修订内容做了详实解读,并剖析了其特点。同时,李书记希望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在学习和生活中,学会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提升党性修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