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6-02 09:10 来源:

6月1日下午,机械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分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兼职纪检员参加会议,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各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李婉丽副书记传达了学校5月26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汪卫兵书记对各党支部“六有”落实情况以及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党员数据库的完善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落实“学习讨论有重点、教育践行有标杆、学习教育有特色、‘两学一做’有氛围”重点做了专题辅导,对各支部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汪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发挥基层组织的主体作用,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学院兼职纪检员要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进行监督,及时向学院党委反馈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安排了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工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