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督导组对机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时间:2016-06-12 18:10 来源:

612日下午,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任建勋、魏颖对机械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进一步推动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学习教育工作层层落实。

本次督导的主要内容是了解掌握机械学院党委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情况、各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创新的做法和经验等等。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学习内容、氛围营造、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就本支部和个人的学习教育做了汇报,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就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教育创新方法做了补充汇报。督导组听取了汇报,查看各党支部记录本、学习教育方案、学习计划、学习笔记等,针对学习教育中存在问题、各党支部之间的差距、以及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从合理制定党员个人学习计划、科学安排学习时间、注重宣传报道和学习教育氛围的营造等方面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机械学院各党支部都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具体部署与工作要求,履行职责任务,细化工作安排,及时动员部署,认真落实推进,保证了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