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学院党委积极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
发布时间:2016-05-17 11:17 来源: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学院党委多措并举,积极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氛围。连日来,学院党委制作并更换了“两学一做”专题宣传橱窗,对学习内容、方案进行广泛宣传;建立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QQ群,积极推送、传达学习内容;为全院党员配发了记录本,要求大家认真撰写学习笔记;建设了党员活动室,并定期组织党员进行集中讨论学习。教工党支部相继通过召开支委会、支部大会等形式在教师党员中组织学习讨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述职述责、党员精准帮扶工作来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经过近两周的全面部署和扎实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