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副校长马宏伟参加机械学院党委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7-15 15:44 来源:

714日,机械学院在雁塔校区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王学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兼职纪检员、党政办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马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学礼通报了校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检查结果的反馈,并对学院党政班子提出了建议。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领学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工作方法》,院长张传伟汇报了学院“十二五”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发言,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马宏伟做了重要讲话,并希望机械学院领导班子加强理论学习,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班子建设,做好“作风”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