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
金秋十月迎国庆 机械学院党支部为祖国母亲送上真切祝福
发布时间:2017-09-19 19:39 来源:

第二党支部:

柴蓉霞值国庆节来临之际,祝祖国在“万众创新,大众创业”中引领世界发展,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取得骄人成绩。我们一定坚守岗位、诲人不倦,以优秀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培养学生,为祖国发展尽自己微薄之力。

教工第三党支部:

毛清华:在国庆和母校60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祝愿母校:科研结硕果,桃李满芬芳,双一流建设屡创佳绩!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费佳浩:68年的沧桑巨变,中国这条雄踞东方的巨龙带着13亿人的中国梦腾飞。祖国,您面对艰难险阻,迎难而上。您带领的中国共产党人,是这万载伟业的中流砥柱,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该不忘国耻,无畏艰险,奋勇争先。愿祖国明天更辉煌。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李帅田:在第68个国庆日到来之际,作为一名90后的学生党员,我为祖国愈发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不论是频繁的国际活动,包括各种自贸区协议的签订、金砖国家的深入交流、陆海丝绸之路的建设,还是有目共睹的国内发展,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作风与反腐建设、大力扶贫等各项惠及民生的举措,党的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无不激励着我,时刻提醒我要努力学习各种知识,投身于生活和工作实践中去将自身发展与祖国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把祖国建设地更加强大。

马论论:金风送爽,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的68岁生日,祖国伟大光辉的历史举世瞩目。祖国的强大我们是有目共睹的,而我所在的电子IT行业的发展感触极深,从刚开始我国在世界上落后的局面,到现在电子IT行业的繁荣并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这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同学们,努力吧,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在我们手中实现。

学生第一党支部:

芮智刚:在祖国迎来第六十八个华诞之际,我们要坚定信念,在锲而不舍中改革发展,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为一名教师,我将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传递理想信仰、播撒理性力量,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武江浩:68年的风风雨雨,68年的辉煌历程。祖国,我想对您说,江山多娇,无数英雄竞折腰,万马奔腾,彰显国力强盛,未来一片光明,人民更加富裕,祖国更加富强。

张斌:时光荏苒,雄风步步展现。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伟大祖国的影响力不断上升。古以炎黄子孙骄傲,今为华夏儿女自豪。作为共产党员的我,必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技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筠珞:六十八年峥嵘岁月,在先辈以及现今各位同志的努力下,我们的国家,日新月异,如今已发展成为富有实力的大国。作为一位正在成长的祖国接班人,感受着祖国的壮大,倍感光荣。现如今我即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会勤奋努力,关爱身边的人,为祖国发展贡献我的全部,用我的汗水为祖国谱写荣光!

刘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争创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的祖国迎来了第六十八个华诞。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沿着充满希望的中国道路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扎实奋斗迎来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李孟欣:数十载岁月峥嵘,神州大地秋意浓;四面青山侧耳听,岭上开满映山红。

张隆: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又一个祖国母亲的生日。回望过去的一年,祖国各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距离百年目标越来越近。作为一个预备党员我深感自豪,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将坚守我们共同的目标,为共产主义的实现不断做贡献。

邢迎光:祖国给了我们一个安定的环境,我们应当怀有感激,我会始终牢记党的章程和要求,努力践行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发扬“为人民服务”精神,我会用认真的科学态度去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去服务群众,为祖国,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刘浩:六十七载风雨,六十七载辉煌。祖国,每一个中国儿女的骄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将更加努力向上,为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未来。

袁梅:祖国发展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作为班委,在班级中起表率作用,好好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一名优秀的党员。祝愿我们的祖国发展越来越好,我们的共产党发展越来越好。

宋林帆:饮水思源,无数先辈为祖国的建立而拼搏;不忘初心,千万同胞为祖国的发展而奋斗。当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自豪,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青春永葆。

马小文:在近几年之中,我们的祖国正以迅速发展,我们的国防力量以及科技水平都有了巨大的进步,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觉得应当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领身边的人为祖国的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自己从事的领域应当精益求精,做出最大贡献!

高翔: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和预备党员,在国庆这个特殊的节日,在深刻的反思中,我想到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应该帮助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勇往直前!

乔金辉: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当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不断学习党的知识,丰富自己的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终身!

常波: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作为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我亲眼见证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刘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党员,我深刻的认识到,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强大,她带给了我们幸福与和谐,我热爱着我的祖国,我决心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拼搏,尽我们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共同构建我们祖国美好的明天!

姜鑫: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要立身为范,行为端正。这就要求平时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行动锤炼党性,要加强修身养性,加强行为养成,培养和树立良好的品德,乐于助人,关爱集体,勇于付出,用真心、诚心、爱心和责任心修正自己的人生航道,不浮夸、不气馁、不贪享乐、不谋虚荣,永远保持健康美好、纯洁正直的人生品质。希望祖国能够更加富强!

李忠勇:我们的祖国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磕磕碰碰,但最终我们祖国最终站在世界园林之中,足已鉴证我国科技进步,但国耻不能忘,我们应该继续砥砺前行,从本分做起,点滴做起,为祖国更近一步做出努力。

何仙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2017国庆节到来之际,我祝愿我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也祝愿“十九大”圆满召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注重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

冯乐:鸿蒙初起,开疆扩域;神农在世,百草成方;造三千字,道破天机;朝代更迭,大国崛起!

雷震:弹指挥间、沧桑巨变,68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宣告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伟大的祖国会屹立于世界之巅!

夏苑菲:从被人欺侮的东亚病夫到世界经济的重要组成,鲜血般的旗帜衬托的是一颗颗夺目的五星。这是我的祖国,是我穷尽一生都将为之努力付出一切的家。作为其中的一员我感到深深的光荣,祝愿伟大的祖国一如既往的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薛策译:作为一名积极奋进的学生党员,我了解祖国的辉煌,也清楚从前的历史,我珍惜现在我们拥有的一切。祖国给了我们幸福与和谐,我热爱着我的祖国,我决心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华民族的崛起,尽我们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愿祖国永远富强!

高志虹: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在这充满丰收喜悦的季节,祖国迎来了她的68周年生日。忘不了1840年以后她的满目疮痍,见证着建国以来她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被欺凌到现在屹立于世界之林,从苦难遍野到到处都是和平与欢乐,祖国你的发展让人震撼,你的庇护让我们心安。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永远青春!

学生第二党支部:

周学刚:又是一个金色的秋天,艳阳高照,伴着桂花芬芳的余香 ,迎接祖国第68个生日 。10月的天空格外晴朗 ,放眼辽阔的国土 ,遍地金黄 ,繁华似锦 ,瞻仰祖国征程 ,日新月异 ,国富民强 。为人师表 ,定不辱众望 ,传道授业 ,鞠躬尽瘁 ,为祖国的发展竭诚尽智 。跟党走 ,报国家 ,愿祖国人才辈出 ,步步登高 ,永奏富强之歌。

学生第三党支部:

吕叻加:金秋九月,榴园飘香。即将迎来祖国母亲68岁生日,作为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我为国家的发展和强大感到自豪,同时我将这种深沉的爱国主义情怀传递给我的学生,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为国家未来的发展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有创造精神的大学生。在此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们会将龙的传人的胆魄融入自己的血液,继续为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智慧和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