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专项工作 > 正文 专项工作
机械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06 00:00 来源:

为了进一步坚定大学生的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主义精神,4月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带领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来到临潼骊山公墓为卜占亚等烈士扫墓,以此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活动中,同学们衣着庄重,胸前佩带白花,向烈士陵墓敬献了花圈并宣读了致悼词,诉说了同学们对英雄们的敬意与哀思,表达了全体师生的心声——铭记历史,勇挑重担,烈士精神永恒。随后同学们清扫了烈士墓区,让英雄主义精神永放光芒。最后,大家纷纷在“继承遗志,振兴中华”的横幅上签字,表示以后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用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将他们的事业发扬光大。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