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专项工作 > 正文 专项工作
机械学院教工党员赴延安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1-04-12 00:00 来源:

4月9日至10日,我院教工党员唐伟、张立显、芮智刚参加了我校组织的赴延安参观学习活动。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甘安生带领,共计90名教工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枣园、杨家岭、王家坪等革命旧址和延安革命纪念馆、宝塔山,听取了延安大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授杨延虎作的题为《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报告,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言。我院三名教工党员纷纷感谢学院党委给予的机会,并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对延安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对新时期弘扬延安精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促进各项工作有深远的意义,将延安精神更好的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