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专项工作 > 正文 专项工作
机械学院举行第37期学生初级党课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05-04 00:00 来源:






54中午,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3号教学楼举行了第三十七期学生初级党校结业典礼。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和全体党课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09级辅导员张晶晶主持典礼,并宣读了各年级结业情况和表彰决定。本期初级党课历时一个月时间,学员共计156人,经过了四次课堂教学、两次实践活动和结业考试等环节,最终结业148人。学生党建工作负责人张立显代表学院分党委对学员们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各位学员继续发扬勤奋刻苦的精神,戒骄戒躁,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