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专项工作 > 正文 专项工作
机械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5-23 00:00 来源:

5月22日上午,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行了师生座谈会。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我院副院长任中全老师。任老师利用休息时间,来到临潼参加此次座谈会,任老师就大学生活、学习,以及同学们面临的就业、考研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同学们发挥党员先进性,高标准、严要求,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为以后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