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德国鲁尔集团技术专家一行到访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4-12-22 09:49 来源:

12月16-18日,机械工程学院特邀德国鲁尔集团质检专家Kleine-Hegermann、Olaf Beckmann一行来校就“煤矿设备损伤分析与鉴定”事宜进行友好交流。17日上午,副校长马宏伟、科技处、学院领导班子、李海宁、薛河等教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与西安煤矿有限公司、铜川煤机公司、平顶山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等单位技术代表一起,与鲁尔集团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德国鲁尔集团(RAG)是一个涉足众多领域的采矿和技术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两位专家在鲁尔集团从事产品质量检验和评价方面研究多年,是该公司国内及国外质量检验项目负责人,开展煤炭工业领域的损伤检验工作30多年。两位专家从损伤分析、德国煤矿损伤鉴定、皮带及皮带扣损伤管理与分析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与会各方针对德国煤矿损伤鉴定技术和体系特点交换了矿山设备损伤分析方面的想法。交流结束后,学院领导陪同德国专家和企业单位技术代表,一同参观了我校中-地共建矿山设备无损检测与评价实验室。

访问期间,双方还就损伤检验技术、损伤鉴定标准及规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专家就校企共建矿山设备质量监测与评价技术中心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此次交流将对我校煤矿设备损伤检验与评价技术的研究和发展起到了积极有效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