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科学研究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开展研究生学术道德与科学素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2 13:44 来源:

为了使2016级研究生新生尽快转变角色,树立起正确的科研学术观,96日至9日机械学院开展了研究生学术道德与科学素养系列教育活动。

学科带头人郭卫教授以“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学术规范”为报告主题,让学生们秉持严谨负责、实事求是的学术理念,倡导学术诚信,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学科带头人薛河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工作实践,指点迷津,从多个方面传授了研究生如何培养科研与学术能力。学科带头人、院长张传伟教授作了“机械工程学科前沿”的专题报告,鼓励同学们关注学科前沿,不断追求创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副教授以“研究生职业(学业)规划”为题,要求同学们做好研究生阶段的人生规划,珍惜时光,放眼未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