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5-21 12:45 来源: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更好地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2014年5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寇发荣老师,研究生培养办主任聂珍老师,以及机械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寇发荣院长询问了研究生近期在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研究生提出的对学院管理制度及科研设备使用情况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和回答。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有的放矢,有利于学院对学生各方面状况的进一步了解,有效地解决了部分学生存在的困惑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