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12-11 08:45 来源:

12月9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雁塔校区主教学楼举行。此次比赛由研究生院和人文与外国语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比赛的主题是“Think before You Do(三思而后行)”。

初赛筹备工作历时一个月,经各学院大力宣传动员,共计89名研究生参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用自信生动的语言、真诚饱满的热情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赢得了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研究生们的优秀风采。经过激烈角逐,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研究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了研究生的英语水平,推动了研究生英语教学工作,在广大师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