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动态 > 正文 招生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4-05-22 11:10 来源:

为了更好地做好2015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扩大本校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的比例,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201452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临潼9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传伟、副院长寇发荣及机械学院2011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张传伟院长从考研目的、研究生招生种类、报考条件、考研流程及我院研究生招生学科专业等方面为大三学生作了详细的讲述。寇发荣副院长就国家及我校研究生奖学金与奖励政策、免试推荐研究生条件与录取、研究生培养流程等方面作了具体的阐释说明,并鼓励学生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针对学生提出的关于报考我校研究生中面临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与回答。通过这次宣讲会,使学生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发展情况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有利于提高学院本科生升学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