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5-27 10:28 来源:

    5月2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决赛在雁塔校区机械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决赛由寇发荣副院长主持,郭卫教授、郝迎吉教授、于洋教授担任了本次决赛评委。

    我院本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时三个月,共有六组参赛队进入决赛。评委从实物演示效果、创新性、应用前景等方面,评选出1等奖2组,二等奖3组,三等奖1组,其中优秀作品代表学院参加我校首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本次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激发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对于营造浓厚的的科研学术氛围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