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4级研究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10 10:39 来源:

9月2日至4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2014级研究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研究生培养办主任聂珍组织学习了校纪校规、安全教育、文明行为准则等内容,并就学生关注的研究生奖助学金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就研究生学科竞赛、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崇尚科学、诚实守信的学生。

学院邀请了陕西省教学名师、博士生导师郭卫教授为研究生新生做了题为"研究生学习方法——研究性学习"的辅导报告,郭老师就研究生的特点、学习目标及意义进行了深入阐述,以较为形象的实例引导研究生做好研究性学习。副院长寇发荣就学院学科平台、研究生培养环境、培养环节与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希望与会研究生珍惜难得的深造机会,抓好学习,做好科研。同时,组织安排了2014级研究生对学院雁塔校区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为今后的学习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