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培养工作
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19 08:47 来源:

 

11 9 11日,机械工程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报告会开幕式由学院院长张传伟教授主持,我校副校长马宏伟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侯恩科教授、学科办张剑主任、学院学科带头人、学院领导班子、青年教师、博硕士研究生近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学术论坛邀请了青年教师、博士生、硕士生共11位师生进行了学术报告,以科研创新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高为主线,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