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评选2007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7-12-26 00:00 来源:

院属各班级、团支部: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调动我院学生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全面发展、努力成才。经学院分党委研究决定,对2007年度中在德育培养、学风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科技创新活动、校园文化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及面对困难、奋发自强的优秀学生给予表彰和奖励。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先进集体评选名额及条件:

(一)机械学院单项荣誉班集体(3个)

1.遵守机械学院《早操管理制度》,全班同学能够认真出早操,并且效果良好的班集体。

2.奖励课堂秩序好,学生认真听讲,没有迟到、早退和旷课现象的班级。

3.奖励按照机械学院关于团日活动的要求,积极开展有教育意义的活动,在团日活动的评比结果为优的班级。

(二)机械学院优秀宿舍(10个)

严格按照《机械学院宿舍卫生制度》要求整理宿舍,以及在“宿舍装饰大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宿舍。

二、优秀个人评选名额及条件:

1.机械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在组织发展工作中做了大量的工作,并且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党员人数的5%评选。

2.机械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成绩良好,工作积极主动,富有成效。名额分配原则按学生干部总数的15%评选。

3.机械学院自强不息奖:奖励机械学院因家庭经济贫困、通过勤工俭学、半工半读等多种途径上在经济上、生活上和学习中实现自强自立,且成绩良好,品德优秀的学生。按照机械学院贫困生总人数的10%评选。

4.机械学院学习优秀奖: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者,仅在一年级学生中评选。

5.机械学院文体(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积极参与校级文体比赛,并且在比赛的过程中付出最大的努力。以及那些热心参与分团委、学生会工作,并且协助同学组织活动的普通学生。

6.机械学院学习进步奖:奖励那些在综合测评中一次前进名次较多,在学业上有明显进步的学生。分为对前进20名以上、前进50名以上同学进行奖励。

三、评选程序和要求

1.参加评选的班级或个人首先向学院递交申请材料。

2.单项荣誉班级体根据分团委、学生会考核情况,按照评比条件进行评定。

3.认真对照评选条件,严格把关,宁缺勿滥。

4.公平、公正。推选出师生公认的表现突出的班级和个人。

机械工程学院分党委

2007-12-25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