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评选2008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9-06 00:00 来源:

院属各班级:

根据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下发的通知精神,现将推荐我院优秀学生参与评选“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我院按学生人数的千分之三予以推荐,可推荐3-4名。

二、推荐时间

2008年9月9日(星期二)前报各年级辅导员处。

三、推荐条件

参照《西安科技大学“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奖”评选实施细则》。

四、上报材料

1.《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申报表》;

2.四(六)级英语成绩单(或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近一年来所获单科竞赛、学科竞赛类奖励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2007~2008学年考试成绩单。

西安科技大学2008年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申报表.doc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