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宿舍装扮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1-12-08 06:39 来源:

   12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在3#312教室举办宿舍装扮大赛颁奖典礼。与会人员有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霂,2011级辅导员芮智刚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部分学生代表。

   为了美化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宿舍生活质量,我院在近期举办了“我秀我家”宿舍装扮大赛。同学们热情高涨,精心地打扮了自己的宿舍。最后,经过学生会仔细检查评比,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0名。在大会上,陈霂老师,芮智刚老师分别为获奖宿舍学生代表颁奖,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宿舍的优美环境,创造温馨和谐的宿舍风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