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第三十九期初党学员观看2011年度《感动中国》
发布时间:2012-03-26 11:14 来源:

    3月25日,我院组织第三十九期初党学员观看了2011年度《感动中国》,这也是我院组织的最后一次党的初党培训活动。

    随着一历历感人的画面、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一群群感人的身影……在屏幕上闪现,学员们认真观看着感动、认真思考着感动、认真学习着感动,感动在他们中间传承。

    最后,学员们认真总结、反思,并信心百倍的迎接初党结业考试,接受党的检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