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11级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3-30 11:44 来源:

        3 21日晚七点整,我院实践部组织了11级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到会的有,零八辅导员张立显老师、零九级辅导员杨建涛老师、一零级辅导员陈霂老师、一一级辅导员张耿老师,还有主席团部分成员、学院部分同学。

    此次交流会以PPT演讲比赛的形式开展,通过初赛的选手们畅谈自己所参与的社会实践,不同的实践内容收获了不同的经验、感恩、成长……

    最后,实践之星由刘旭峰摘得,肖受华、姚润琪分获二等奖,曲毅、周栋、张枫佩分获三等奖,赖明月、张澍换分获优秀奖。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责任编辑:刘旭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