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邀请企业老总为学生做就业指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2-04-26 11:39 来源:

 

    为加强就业指导,提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好学院就业工作,4月25日下午,机械学院邀请我校80级校友,陕西天和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建国为我院09级全体学生做了题为《成功、成才与大学生创业实践论坛》的就业指导报告,随行的还有陕西天和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娄根宝,市场部助理王崇维。机械学院院长郭卫,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09级全体学生共43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09级辅导员老师张晶晶主持。

    报告会上,机械学院院长郭卫致了欢迎词,希望大家认真聆听报告,学创业、学做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体现人生价值,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牛总经理从职业规划、专业素养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创业经历,详细阐述了他本人对知识、能力及人生价值的感悟,为大学生理性就业与创业指明了方向。最后,牛总经理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针对有关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的问题做了精彩解答。报告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气氛热烈,受到学生们的广泛欢迎。

    牛建国,现任陕西天和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兼职教授。所创立的公司经过十余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了以野营装备、电化学设备为主的优秀产品。公司自创办至今,先后荣获地方、军队、国家级科技奖项四项及国家级技术创新专利奖六项,多次被评为西安市“优秀民营企业”。

 张晶晶老师主持报告会

         辅导员张晶晶老师主持报告会

  郭卫院长讲话

  牛建国总经理作报告

陕西天和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牛建国(中)一行,左为市场部部长娄根宝,右为市场部助理王崇维

   学生踊跃提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