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协外国语学院西安鸿儒影视传媒在我校举办《怒放的生命》影视联动
发布时间:2012-04-26 21:52 来源:

    4月26日下午,我院协同人外学院特约邀请西安鸿儒影视传媒剧组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以“怒放的生命”为主题的影视联动节目。出席节目的有人外学院的分团委书记谭书记,西安鸿儒影视传媒董事长兼编剧常继东,女主角付丽和兜兜的真实男友饰演的男主角严梁树。

     在董事长常继东先生对电视剧的简短介绍后,一幕震撼人心的电视剧《怒放的生命》在报告厅首映花絮,该剧是由付丽饰演的女主角兜兜和由兜兜的真实男友饰演的男主角严梁树之间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开始,以主人公兜兜临终捐献器官引出深刻的主旨:用自己的最大能力去帮助那些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真是感人,这才是真正的人间大爱”一位观众最后与笔者如是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