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2-05-11 10:33 来源:
     5月5日至6日,以“幸福生活——今天和明天”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在西安石油大学举行,我校共选派10件作品参加了比赛,最终全部获奖。其中3件荣获陕西赛区二等奖、7件荣获陕西赛区三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由机械工程学院负责指导学生进行方案设计,工程训练中心承担实物制作的指导工作。参赛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创新意识,开阔了科学视野,提高了自己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