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能源学院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2-05-11 11:47 来源:

    5月10日下午, 机械学院、能源学院以“微笑、微爱、微成功”为主题的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能源学院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能源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朕栋主持,学工部副部长苏陆岭、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戴悦、两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学生心理委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机械学院、能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机械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汪卫兵、能源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高朕栋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存在问题、学习交流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和沟通;最后,学工部副部长苏陆岭做了总结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逐步更新学生心理健康观念,不断增强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