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09级就业指导之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2-05-11 14:43 来源: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学生就业指导的有关文件精神,同时为09级同学解决考研与就业方面的疑惑,5月9日下午,我院09级就业指导课以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的形式分别在临潼校区9号教学楼201、203、205、206教室成功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08级保研、考研以及就业学生代表25名,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经验共享”和“答疑解惑”两大环节,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经历,生动而有针对性的讲述了自己在考研、就业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介绍了方式方法和相关注意事项。在“答疑解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不仅为大三、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使大家对考研、就业有了更深入、客观的了解,更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