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大爱至微 感恩母亲——记我院学生感恩母亲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14 17:40 来源:

    5月13日,我院同学在10教503教室开展由学生会及各班心理委员、心理联络员共同组织的以“大爱至微,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同学们从活动中更加理解了母爱的伟大。

    感恩母亲活动是由播放关于母爱的电影和书写祝福话语两个部分组成。在影片中,同学们深刻的体会了母爱的伟大与不朽,也记录下了自己的感受,发自内心的祝福母亲节日快乐。

    “世界上最亲的人只有母亲,世界上最纯洁的语言只有那一声妈!”11级工业工程专业某同学如是写到。

                                                      (责任编辑:高永胜)

                           同学们专心致志地看着影片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