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之金秋行”活动在西安金秋爱心乐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11-26 21:59 来源:

    11月25日,我院精心策划的以“温暖寒冬、爱心金秋”为主题的“寒冬送温暖系列活动之金秋行”活动在西安金秋爱心乐园成功举办。包括贫困生在内的五十多名大一学生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全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金秋家园的老人们送去了棉被、毛毯、帽子、围巾等防寒物品,以表慰问。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给老人们带去了手语、笛子独奏、歌舞等精彩节目,并开展了与老人谈心、义务打扫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与老人充分沟通交流,深切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难得的意志品质精神和丰富的人生经验,增强了贫困生更好的回报社会和贡献社会的坚定信心。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大学、社会中的温暖与积极向上的氛围。本次活动使学生们尤其贫困生与老人建立了亲密的关系,为我院以后公益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