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焦婉莹同学获2012“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11-27 10:29 来源:

日,2012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陕西赛区复赛在西安空军工程大学隆重举行。经过省内各高校初赛的选拔和推荐,来自全省40所高校的41位优秀选手参加了该项比赛的角逐。我院工业工程1002班焦婉莹同学,代表西安科技大学参加了此次大赛。

空军工程大学张多林副校长,训练部张凤鸣,陕西省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杨跃会长、外研社西北信息中心荆运闯主任等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并讲话。大赛评审团以及来自陕西省四十一所高校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等相关领导及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中选手依次围绕“What We Cannot Afford to Lose”展开演讲,并回答提问评委提出的一个问题;其中得分最高的前20名选手进入第二轮,针对随机抽出的演讲题目进行即兴演讲,并回答提问评委的两个问题。经过两轮紧张而激烈比赛,焦婉莹同学凭借自身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广博的知识水平和出色的应变能力夺得该项赛事的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显示了大学生的英语知识底蕴、个人表现能力、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希望广大西科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踊跃参加,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