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第党一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2-11-30 20:46 来源:

11月29日晚7点,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在10号教学楼5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其间,支部书记陈霂传达了学院分党委关于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工作部署,并将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做了详细安排,随后带领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一次中外记者见面会相关视频资料,认真学习并了解了新一届党的中央领导机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十八大成功召开之际,作为时代的新青年,应该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牢牢树立“党员以身作则”的信念,以自己的力量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用自己的活力让我党永葆青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