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12-03 17:57 来源:

    12月2日晚,由我院承办的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校级演讲比赛顺利举行,地点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各学院均有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是全校性的大型活动,对我们学习贯彻十八大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比赛的到场人员有十位来自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二十一位参赛选手以及各院部分学生。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感情丰富,展现了我校新一代大学生的风采以及关注国家时事的爱国情怀。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到最后,有十二位选手成功晋级,将接受下轮决赛的考验。演讲比赛由此告一段落。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