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西安市明星企业
发布时间:2015-07-19 15:17 来源:

    2015年暑期,机械工程学院“小葵花进名企”社会实践服务团带领留守儿童、流动儿童走进西安市明星企业,开展对话企业家、职业体验活动。

    7月10日上午,“小葵花”走进明星企业参观体验活动在陕鼓集团西安总部启动。西安团市委副书记汪国栋进行简单讲话,他希望各位参与活动的企业家和优秀员工们能够在活动中多与孩子们交流,与他们分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在孩子们未来的职业规划中真正起到指路人的作用。“小葵花进名企”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队员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的带领下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会实践服务团全体队员组织100多名流动儿童乘坐大巴车赴临潼陕鼓动力生产基地,参观了产品知识展厅、叶片车间、总装车间、远程诊断中心,近距离的感受了现代科技的日新月异和工业文明的发展魅力,拉近了“小葵花”和新的城市、远大梦想之间的距离。

    据悉,此项活动从七月初启动,每周参观体验一到两个名企,持续到八月底结束,预计共组织近500名小葵花分别走进航天六院、陕汽集团、古都华天、曲江圣境物业公司、可口可乐公司、法士特齿轮厂、银桥乳业、新特软公司、尚佳儿童新世界等10家明星企业进行参观、对话与体验。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