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12-22 19:30 来源:

12月22日下午2点,在临潼校区9-109教室机械学院召开了2015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会议由15级辅导员芮智刚老师主持,15级机电、车辆、工业和机卓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芮老师传达了学校考风考纪专题会议的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的《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细则。要求全体学生重视诚信,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按照监考老师的安排就座,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杜绝作弊等不良行为,以良好的心态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

最后,芮老师对圣诞节、元旦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全体学生做好假期去向登记工作,不得乘坐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工具,留校学生做好宿舍防火、防盗工作,禁止留宿外来人员滞留宿舍,确保宿舍安全。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