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寒冬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23 14:17 来源:

为使家庭困难的同学感到关爱,更加认真的学习,12月23日上午11点,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10教504教室举办了“寒冬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由2015级辅导员刘烨主持,校资助中心主任尹弘,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全体受助学生参加。

在活动的开始,刘烨做了开场陈词,讲述了机械学院“寒冬送温暖”活动的由来和本次活动的目的:学院始终在关注着家庭困难的同学,希望给与他们帮助与鼓励。特借此时机,向家庭困难同学送去冬日中的温暖——一套保暖内衣。接着,诸位与会老师向家庭困难学生代表分发了保暖内衣并合影留念,受助学生代表周驰发言,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并且表示会更加认真的学习。最后,校资助中心主任尹弘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婉丽分别作了讲话,强调受助同学应更加努力学习回报家长、回报学校、回报社会,不辜负自己的大学,不辜负自己的青春。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