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12-28 10:27 来源:

1225日上午,机械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结合“三严三实”主题,首先从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进行了个人自评总结,随后根据汇报情况并结合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等情况开展民主测评。最后,汪卫兵书记对支部党员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常学常新;二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向优秀看齐;三要处理好个人与集体、付出与回报、组织与个人等几种关系。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