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机设专业全体班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2-29 18:00 来源:

2月29日中午1点,机械学院2014级机设专业全体班干部工作会议在十教503教室召开,会议由14级辅导员吕叻加老师主持。

会上,吕老师对上学期机设专业的班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对本学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要求班干部做好选课工作,坚持晚自习考勤,安排同学们打扫宿舍卫生,督促同学们及时恢复状态,把心放在学习上,同时做好班干部笔记,及时向辅导员汇报班级突发事件。

通过这次会议,14级机设专业班干部们对以往工作中的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得心应手。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