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季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08 17:42 来源:

4月7日下午,我校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季(“3.25- 5.25”)启动仪式在临潼校区学生第二俱乐部隆重举行。今年西安科技大学将“我爱我(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重心前移,从“善爱我(3.25)”开始延续到5月底,活动期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将联合指导各二级学院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有所收获,真正在学习生活中做到善爱自己、关爱他人、珍惜生命、健康成长。

在启动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带来了手语操表演《我相信》和《勇往直前》,之后,30余名学生合唱歌曲《相信自己》,向在场人员生动的展示了“善待自我,关爱他人,珍爱生命,健康成长”的活动主题。此次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了解了心理健康工作发展的新动态、新进展,纷纷表示对宣传季的活动非常期待,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