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梦圆考研,卓越先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1401班举办考研讲座
发布时间:2016-05-04 14:38 来源:

2016年5月3日晚七点半,机设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1401班在辅导员吕叻加老师安排下邀请学府考研专业老师于十教501教室举办题为“梦圆考研 卓越先行”考研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府考研临潼分校校长余巍老师主讲,机设卓越14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会上,余老师就考研与不考研的区别,大二准备考研和大三准备考研间的差距和考研须知的常识三个方面详细的讲解了目前的考研形势并对同学们提出相关考研具体问题做出了解答。通过本次讲座,机设卓越1401班同学们对于目前考研形势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选择考研还是从事工作有了一定的参考依据。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