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召开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和创新能力培养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5-11 10:36 来源:

5月10日晚,机械学院在临潼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和创新能力培养专题座谈会,机械学院院长张传伟、副书记李婉丽、副院长曹现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曹现刚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李婉丽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陕西赛区)中的获奖情况,张传伟院长对进入国赛的作品如何改进和完善做了专题辅导。

随后,围绕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和负责学生都纷纷发言。发言内容不仅总结了取得的成绩,还分析了学生创新实验室建设中的困难、存在的不足,并对学生创新能力培养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改进方法和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充分肯定了学生创新实验室成立并面向学生开放以来,同学们利用这一平台认真学习、参与竞赛、培养动手实践和团结协作能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诉求一一做了现场答复,并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做好意见反馈,深化改革学院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