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诵时代经典·唱红旗飘飘·做合格党员”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6-05-19 16:47 来源:

为庆祝建党95周年,增强学生爱党爱国之情,5月18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3教312教室举办了“诵时代经典·唱红旗飘飘·做合格党员”诗歌朗诵比赛,来自学院各年级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高涨,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把对党和祖国的感情表达的淋漓尽致。比赛结束后,杨建涛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石大维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杨梦琳等16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雨晨等2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