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越野车、节能车创意设计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6-02 09:08 来源:

6月1日,由教务处主办、机械学院承办的西安科技大学第一届越野车、节能车创意竞赛决赛在临潼校区举行。经过预赛初评、来自机械学院、能源学院、测绘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的17件参赛作品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分PPT讲解和问辩两个环节,经过学生讲述、评委问辩,最终评出越野车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节能车竞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竞赛组委会将根据本次竞赛结果选拔出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7月份在成都举行的2016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巴哈大赛和10月份在广州举行的第10届Honda中国节能竞技大赛。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