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机械学院举办“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2016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发布时间:2016-06-27 11:09 来源:

6月24日晚,机械学院“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欢送2016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临潼校区第二俱乐部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学生代表共400余人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精彩动情的视频中拉开帷幕,学院院长张传伟为晚会致开幕词,乐器演奏、歌曲串烧、相声、爵士舞、朗诵、吉他弹唱一次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临近尾声,学院党委书记汪卫兵为毕业生送出毕业寄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并提出殷切了希望。

晚会中还对学院2015年度优秀班主任、辅导员,2016届“优秀毕业生”和学院2015-2016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