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领略长三角城市群之创新创业基地—盐城国家高新区(下)
发布时间:2016-07-22 09:55 来源:

2016年7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暑期“锐意创新,智造未来”实践团队来到了中国黄海之滨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区——盐城国家高新区,在盐都区领导的安排下,实践团顺利进行了参观学习。

柚尊家居——坚持·成就卓越

万木之王与人文企业的相遇让我们见证了该企业的成长,在实用性、美观性的基础上追求功能性与品质性,也让实践团感受到了家居之美,更领略到了公司的理念——坚持·成就卓越。2016年7月21日,西安科技大学暑期“锐意创新,智造未来”实践团队来到了中国黄海之滨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区——盐城国家高新区,在盐都区领导的安排下,实践团顺利进行了参观学习。

西锐三维——第三次产业革命之3D打印

西锐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三维数字化技术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领导向实践团演示了3D打印的过程,并介绍了公司当下对于创业者的扶持与优惠政策。而推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正是新常态下李克强总理对我们青年一代人提出的新的要求。

研创大厦——机遇与挑战

这个正在建造的创业基地,已经吸引了一部分创业者的到来。这所研创大厦,支持创新型企业特别是微小型企业的发展,让各种创新资源向企业集聚,用创新的翅膀使中国企业飞向新高度。而其中入住的惠普公司,更让实践团眼前一亮。惠普公司的创业历程,使实践团的创业热血更加沸腾。

在全国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盐城国家高新区,我们领略了各路创业者的风采,对我们新一代青年的创业,更是鼓舞与激励!要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归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