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学生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锐意创新、智造未来”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参观大数据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6-07-25 11:45 来源:

2016年7月23日,西安科技大学2016年暑期“锐意创新、智造未来”赴盐城创新创业就业实践团前往盐城市国际化新城区城南新区,对集智慧、生态、现代化于一体的大数据产业园进行参观学习。

大数据产业园坐落于盐城市的政府决策中心城南新区,主要涉及数据中心,云计算,数据应用,数据交易四大领域,在坚持“三坚持一构建”的创新理念,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到来的今天不断前进。

智慧城市体验中

实践团参观了智慧城市体验中心,体验了更加智能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其提倡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强化有关与生活的配套设施,让实践团实际体会了基于大数据下的智能技术。

盐城睿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盐城睿泰是一个以数字出版物,传统媒体数字化,电子化等为主要业务的公司,致力于提供更好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实践团了解了关于数字出版的知识。

南京邮电大学盐城大数据研究院

实践团参观了南京邮电大学大数据研究院。公司领导向实践团介绍了研究院目前的现状,历史等,并向实践团介绍了研究院对于创业者的扶持与“创客空间”。

江苏通软科技有限公司

通软科技是一家主要以通信运维技术,计算机软件开发,通信工程施工,自动化等为主要业务的公司。企业领导施总经理向实践团介绍了企业目前拥有的专利技术,并介绍了企业的现状和对人才的需求,让实践团对公司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江苏华大网安科技有限公司

华大网安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安全存储,大数据安全传输以及互联网信息安全的公司,在可信嵌入式系统安全保障系统颇有建树。企业领导向实践团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现状,技术特色,专利情况等。

Copyright 2018-2020 西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陕ICP备10002064号
学院地址:西安市雁塔路58号 (雁塔校区) 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秦唐大道48号(临潼校区)
联系电话:029-85583159(雁塔校区) 029-83856323(临潼校区)